党建纪检

PARTY BUILDING DISCIPLINE INSPECTION

长江产业集团直属党委第八党支部与长江科服直属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时间: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长江产业集团直属党委第八党支部与长江科服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长江产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家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并对长江科服班子成员及参会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长江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易琳主持。
       长江产业集团直属党委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实地调研了长江科服党建、经营情况,走访了解了部分入园企业,并就党建联建、近期工作与长江科服直属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肖家荣表示,要以此次支部联建活动为契机,加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他强调,长江科服在改革发展过程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湖北省科创需求为导向,打造优质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二是打开思路、敢于创新,坚持实事求是与思想解放相结合,以市场化为导向深化机制体制改革;三是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防范风险隐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肖家荣对长江科服班子成员及参会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一是要坚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队伍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要履行监督责任,增强斗争精神。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易琳代表长江科服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廉政教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相关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易琳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联建,向集团优秀支部学习,建立业务交流、互学互助的长效机制,实现党建经营互融互促,凝聚发展合力,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努力奋斗。
 
       
       长江产业集团直属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长江科服班子成员及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