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PARTY BUILDING DISCIPLINE INSPECTION

以学促干,强基固本,凝心铸魂 ——长江科服举办2023年度党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近日,长江科服举办第一期党务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支部建设标准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及党员发展工作等三个方面开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兼具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为年度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臂画了蓝图。培训结束后,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提炼2022年党建工作成果,梳理2023年党建计划安排。
       长江科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正东就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提出几个要点:一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有效结合资源禀赋,聚焦园区党建及孵化服务理念两大抓手,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与责任感;二要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创建特色党建品牌,通过各项活动开展展现支部亮点,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三要加大党建宣传力度,加强各级党组织通力合作,打造红色宣传阵地,构建多媒介宣传矩阵,共同筑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长江科服党群人事部负责人、直属党支部及各出资企业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