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PARTY BUILDING DISCIPLINE INSPECTION

长江科服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2023 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长江科服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2023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及系列批示指示,通报了长江科服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总结了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长江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易琳通报有关情况并讲话。
       易琳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长江科服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服务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优势。她要求。要夯实政治思想之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抓实“学用结合”,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正确方向。要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充分挖掘长江科服服务科技创新的特色亮点,聚焦“有特色”“创新性”“实践性”“示范性”,以科技赋能党建载体创新,打造集团党建标杆。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通过建机制、强作风、树先进,打造一支迎难之上、扎实奋进、求真务实、骁勇善战的队伍,营造创优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要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长江科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