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PARTY BUILDING DISCIPLINE INSPECTION

长江科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长江科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省委统一安排和长江产业集团统一要求,对长江科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长江科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徐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易琳作动员讲话。
       易琳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在推动发展上求突破,在调查研究上出真知,在检视整改上见实效,在建章立制上出实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公司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浓厚学习氛围,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格局。
       长江科服班子成员、各出资(托管)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