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纪检

PARTY BUILDING DISCIPLINE INSPECTION

长江科服举办“学习二十大 乘风启新程”文化作品展活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长江科服面向各出资(托管)企业、各部室征集文化作品,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乘风启新程”文化作品展活动。
                                         
       此次展览共展出诗词、书画、摄影、手工以及其他类型作品共计二十余件,从不同角度,不同风格积极宣传以斗争精神为美、以爱党爱国为荣的思想,增强了宣贯二十大精神的感染力和渗透力,掀起了主题教育热潮。
                                         
       活动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心思想,以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为目标,让公司干部职工在欣赏作品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红色教育,共同参与了一次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营造最优发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长江科服本部及各出资(托管)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