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长投高科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2-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长投高科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易琳作总结部署,副总经理朱正东作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党支部副书记陈长生主持会议。


图:长投高科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现场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管理者和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各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易琳分别与班子成员代表、出资企业负责人代表和本部部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图:表彰先进代表

会议指出,2021年,在集团领导下,长投高科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克难奋进,圆满完成了经营目标。2022年面对省属国企改革重组的机遇与挑战,易琳要求,一是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历练本领,提升三力。提升政治领悟力、工作执行力、岗位胜任力,立足本职岗位,强化理论学习、职业素养提升,加强实践锻炼;三是务实重行,作风优良。要践行知行合一、开拓创新、担当有为,要坚守底线、廉洁自律;四是提高效能,争创一流。要学习先进经验,加强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创先争优的责任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先进代表发言

长投高科及各出资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