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长江产业投资集团财务部部长陈华军一行到长江科服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7日,长江产业投资集团财务部部长陈华军一行到长江科服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陈华军详细了解长江科服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难点痛点问题逐一分析研讨、谋划工作思路。他表示,长江科服积极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深耕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全链条服务,为集团深入贯彻科技强国战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聚合创新要素、催生新发展动能。下步要紧紧围绕集团战略目标,准确把握当前形势,顺应发展趋势,持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产业集聚,助力提升集团产业链能级和量级。
       长江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易琳对陈华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汇报了公司半年经营工作及项目谋划情况。她表示,感谢集团财务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长江科服将严格按照集团战略部署,全力以赴完成集团赋予的使命任务,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长江科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徐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佳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