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志发一行到长江科服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8日,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志发带队到长江科服调研指导工作,与长江科服、广济药业就生物发酵创新中心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长江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易琳从科技研发、创新孵化、产业培育等方面汇报了长江科服业务开展情况,广济药业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阮澍从平台构成、运营机制、投资测算等方面介绍了创新中心规划发展思路。
        董志发肯定了长江科服围绕贯彻落实集团“科技研发服务和创新孵化服务”定位实施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及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发展和经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长江科服在创新孵化、科技产业集聚等方面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做优存量、聚合资源做大增量,解放思想、创新路径。广济药业作为集团生物医药板块唯一上市公司,要全面提升湖北医药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希望双方在聚焦成果转化、场景应用和项目落地等方面做足做实做细准备,在更大范围内聚集资源,提升湖北省生物产业影响力。
        长江科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徐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正东,广济药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正东,长江创投基金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