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一行到长江科服调研座谈

时间:2022-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一行调研长江科服,就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东湖高新区知识产权局局长李燕,长江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易琳陪同调研座谈。
       李述武一行实地调研了长江科服光谷企业天地园区运营模式、企业服务与产业集聚情况,走访了光谷企业政务分中心、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他表示,长江科服作为省属出资企业,以科创服务为己任,聚合创新资源要素,围绕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多要素支撑综合服务,与省知识产权局业务相契合,希望双方以知识产权保护平台建设为切入口,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创新、科技创新双联动,赋能我省高质量发展

       李燕表示,东湖高新区知识产权局立足光谷科创大走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长江科服理念一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信息互通,依托长江科服四个科技创新基地,围绕光电子信息、生命大健康等领域,挖掘一批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企业,为区域创新发展培育新动能。

       易琳对省知识产权局李述武副局长、东湖高新区知识产权局李燕局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江科服助力科技创新的阶段性进展。她表示,按照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战略定位,长江科服积极探索科创服务实施路径,在“市场需求—技术供给—样品小试—产品中试—商品量产—规模加速”中找难点堵点,已初步构建全链式服务体系。恳请省知识产权局、东湖高新区知识产权局继续支持长江科服创新发展,在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大数据平台搭建、科技人才培育等方面给予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

       省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知识产权发展中心,长江科服战略发展部、科研服务部、产业招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