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长江产业集团与武汉市科学技术局交流座谈

时间:2023-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盛继亮一行到访长江产业集团,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黎苑楚就省市联动服务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交流,共商深化合作事宜。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二级巡视员刘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恒参加座谈。

       黎苑楚介绍了长江产业集团楚天凤鸣科创天使基金和集团服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对武汉市科学技术局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江产业集团在快速完成改革重组任务的同时,深入推动科技创新相关工作,围绕聚合创新要素、搭建创新平台、营造创新氛围、协同区域创新等方面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取得初步成效。希望与武汉市科技局建立省市联动长效机制,为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盛继亮高度赞赏长江产业集团在把握科技创新规律、推进科技创新举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武汉市科技局将继续大力支持长江产业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全面对接,导入武汉市科研项目、科研平台、成果转化等方面科技资源,用更好更优的科技服务赋能长江产业集团在服务全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武汉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处、创新平台处、科技金融与财务处、武汉创投负责同志,集团战略规划部、运营管理部、投资基金部、财务部,长江科服、长江创投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