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激扬青春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长江科服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4日下午,长江科服组织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正东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五四精神的传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青年相关重要论述,各位青年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立足本职作贡献 建功立业新时代”,畅谈所思所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易琳代表公司对青年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她指出,“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青春永不落幕,奋斗永不止步,青年要勇于展现青春之美、奋斗之姿,逐浪追梦,不负韶华、不悔青春。
       易琳对青年员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做新时代长江科服追梦人。要满怀信心、坚定决心,为实现“打造全国一流的中部地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二是要开拓创新,做科技服务的弄潮儿。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走在开拓创新前列,勇立科技创新潮头,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助力开创科服新路径,打造科服特色品牌。三是要抢抓机遇,做敢于担当的奋斗者。站在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风口”,要牢牢把握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立足当下、鼓足干劲、抢占先机,做优存量、做大增量,以担当推动发展、以实干创造未来,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图景。
       长江科服团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及党群人事部负责人、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