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长江科创服务集团“五一”节前组织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4月29日,按照长江科创服务集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副总经理张涛组织工程服务部、产业招商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涵盖了本部及各出资企业配电房、水泵房、锅炉房、电梯、消防监控机房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各区域的设施设备运行、用水用电、值班人员在岗、巡查记录、疫情防控及节假日工作部署、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检查、夯实责任,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消除,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出入扫码测温、公共区域定期消杀等防控细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三是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