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奋战“开门红”中国(湖北)知识保护中心落户长江科服创新基地

时间:2023-0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李述武,中国(湖北)知识保护中心负责人马峻一行赴长江科服洽谈,标志着中国(湖北)知识保护中心正式落户光谷企业天地,长江科服实现2023年“开门红”。

自2022年11月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同意湖北省建设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来,长江科服紧密跟踪保护中心建设进度,围绕保护中心落户旗下创新基地制定了一系列服务和优惠政策,经过多轮沟通,最终促成“开门红”。
       该中心建成后将以生物和新材料产业领域为核心,形成集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于一体的协同保护机制。同时还将提供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纠纷调解、产业专利导航运营等公共服务,形成以知识产权快速审查、快速授权、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一站式”服务为核心职能,专利导航与运营、战略规划研究、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服务为补充的知识产权快保护工作体系。
       知识产权保护作为科创服务生态链重要一环,引进该中心有助于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创新资源的集聚,进一步助力长江科服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提升长江科服科技创新协同、知识产权运营和服务能力。
       2023年是长江科服业务冲刺年,公司将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创新力和服务力,始终保持奔腾向前的势头,为湖北省建设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长江科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