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2023年武汉市专精特新企业产融服务项目首场-生命健康投融资专场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3-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护航专精特新,产融合作共赢。4月27日,2023年武汉市专精特新企业产融服务项目首场——生物健康投融资专场活动在生物创新园武汉国家级人类遗传资源库举行。
       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本次活动由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东湖高新区企业服务和重点项目推进局协办,湖北长江科创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长江科服国创公司、武汉市产业服务联盟承办,旨在通过开展产融辅导、产融护航、产融对接等服务,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助力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活动吸引了众多生命健康“专精特新”培育企业、投资机构、科创服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基地等代表参加。
                                                
       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苏新威为活动致辞。他表示,本次生物医药产融专场通过项目和投融资机构的链接,为解决医药企业资金需求提供了平台和契机。
       康圣环球集团首席财务官、执行董事柴海节以“医疗服务企业融资与产业发展”为主题,为与会代表做康圣环球集团从融资到上市的案例分享。
       诚存归元资本创始人、广东智慧城市母基金联合创始人梁耀璋就生命健康行业的特点及发展前景做“生命健康行业之遇见未来独角兽”的主题讲授。
       会上,武汉纽福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兰丁智能医学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波睿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亚洲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拓塬智能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湖北智奥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6家生命健康赛道的“专精特新”企业同台路演,展示优质项目成果,与各大投资机构代表互动交流。
                                                          

       来自湖北国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创投、东湖天使、灵动资本、康圣环球、比邻投资、武汉智慧海洋工业技术研究院等50余家投资机构、金融机构、高校专家及行业专家代表们济济一堂,相继对现场优质项目抛出橄榄枝。活动在各方代表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