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彭华魁 赴地信公司调研座谈

时间:2023-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彭华魁带队到地信公司调研项目建设及北斗产业发展情况,长江科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易琳陪同调研座谈。                                                               
       易琳对彭华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地信产业基地北斗产业聚集情况,重点对北斗二期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地信项目二期筹建将围绕北斗产业链进一步优化布局、强化创新,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北斗产业创新培育引领区、集聚发展先行区、综合服务示范区。
       彭华魁对地信产业基地前期项目建设发展表示肯定,他强调,地信公司作为省属国企,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北斗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担当,抢抓机遇,围绕项目北斗产业聚集在武汉新城规划的结合点、突破点、切入点,发挥重大项目支撑引领作用,巩固武汉“两基地四园区”北斗产业聚集优势。同时践行全经营周期管理,深挖全链条市场潜力,发挥更大经济和社会效益,打造北斗人才聚集地、科创新引擎、产业新高地,为推动湖北北斗产业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长江科服副总经理张涛、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地信公司班子及相关部门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