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喜报】长江科服国创公司荣获“纺织之光”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3-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由长江科服国创公司、武汉纺织大学、高顿财经团队联合主持的《产教融合、协作开放、移动实践教学》项目荣获“纺织之光”2023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此奖项是我国纺织教育行业的最高奖项。
                                    

       在“大智移云物区”等新技术如火如荼的数字经济时代,智能化技术正在影响所有行业、企业以及人类生活。财务管理是数智时代企业管理的核心模块,对企业的生存、发展、战略定位以及战略转型等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长江科服国创公司紧跟时代,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搭建企业与学校产学研结合和人才共育的桥梁,为武汉纺织大学团队提供了项目研究所需的校外工作条件;研究所需要的合作资源,如企业导师、协同育人企业等;组织师生走进企业学习交流,与企业面对面座谈,组织企业家走进校园,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开展校企互动活动;与学院共同研讨、制定移动时间课堂实施方案,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互利互赢,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共同为培养社会发展所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国创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企业的现场实践与高校的理论研究、科技研发有机结合,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一系列共建成果落地,实现企校双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