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2023年武汉市“专精特新” 企业产融服务-上市集训营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长江科服国创公司、武汉光谷科创服务有限公司、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长江科服华科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23年武汉市“专精特新”企业产融服务-上市集训营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各方机构的专家及企业高管围绕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IPO企业上市审核中的重点财务问题、上市企业的数据合规、科创企业债权融资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解析,为企业家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建言献策,共同助推高新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企业财务合规建设。
                                    
       整场沙龙活动内容丰富,专家讲解独到,分析透彻,到场企业表示获益良多,对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振企业加快上市的信心,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北交所专家、投资机构代表以及全省“专精特新”企业和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等近五十人参加本次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