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2023年武汉市“专精特新”企业产融服务 走进软件新城--投融资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长江科服国创公司承办,湖北华科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建设服务中心、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软件新城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武汉市“专精特新”企业产融服务走进软件新城--投融资活动在武汉软件新城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以“紫东太初开放服务平台打造数字经济底座”为主题,分享了数字经济智能底座对行业灵感落地的推动赋能作用。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百替生物、亿图视觉、科益研创、潮代互动、华创欣网、右程科通信的企业代表们相继上台,围绕行业市场、产品进展、融资规划等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现场投资机构专家们就各项目的技术亮点、市场现状、行业前景、融资需求等方面同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宝贵意见,并相继对现场优质项目抛出橄榄枝。
                                  
       此次活动,在各方代表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下一步,长江科服国创公司将持续开展“专精特新”企业产融服务活动,继续跟进产融对接落地情况,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同时将遴选优质项目,助推科技企业融资进程,加快关键产业赛道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