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喜讯〗光谷企业天地孵化器获批武汉市科技金融工作站!

时间:202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第四批市级科技金融工作站的备案名单,光谷企业天地孵化器成功获批市级科技金融工作站备案!
                                          
                                                     
       光谷企业天地孵化器由长江科服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北华科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孵化器坚持以提升创新孵化能力和产业培育效能为己任,聚焦探索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服务链和人才链的深度融合,服务质效得到多方认可,已获得中国(武汉)产业地标、2023年武汉市首批创新园区等资质荣誉。
       未来,光谷企业天地孵化器将持续夯实科技金融服务基础,切实发挥科技金融工作站桥梁纽带作用,以科技金融机构为依托,聚合政产学研金服用资源要素,进一步做优创新孵化服务、产业培育服务优势,做大科技创新服务增量,助力长江科服实现科技创新全链条的高效协同,形成圆融共洽的赋能磁场,持续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搏出产业经济“上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