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ESS CENTER

2023年武汉市“专精特新”企业产融服务软件新城投融资(智能网联汽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武汉市“专精特新”企业产融服务软件新城投融资(智能网联汽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长江科服国创公司承办,湖北华科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建设服务中心、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软件新城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深交所科融通V-Next协办。
       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副主任梁胜到场致辞,对企业家和投资机构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在园区越做越大,政府相关部门将重点关注。
                                                                    
        现场,迈异云、自行科技、国铁轨道、天眸光电的企业代表们相继上台进行路演,向大家展示着创新的未来,现场气氛热烈。路演项目涵盖了移动出行的各个领域,从云技术服务到人工智能车载安防系统,到汽车油改电技术,再到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每一家企业都是未来智能网联的先锋者,携手共建移动出行创新生态。
                                    
       活动现场,国创担保、海汇投资、智森投资、赛伯乐绿科投资、东湖股权等投资机构就行业发展趋势、最新技术发展和市场动态等方面问题,与路演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为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带来了新的思考和交流,提供了学习了解最新技术趋势和市场动态的机会,展示了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蓬勃发展势头,更为产业链上下游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对接平台,吸引了广大业内人士的关注和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