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板块

PROJECT DISPLAY

湖北科能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科能电力电子有限公司(Hubei keneng power electronics Co.,LTD)成立于2002年6月27日,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湖北省电力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以“科技兴企、追求卓越”为目标,以“诚实守信、创新求实”为宗旨。公司现有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大专及以上学历占92%,平均年龄30.7岁,是一支年轻富有活力的团队。

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具备国家二级安防设计施工资质,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湖北省认定为“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及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009年和2011年分别荣获荆州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等称号。

公司依托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科研机构的科研实力和湖北省电力公司的大量的宝贵实践经验,研发了多款适应性强的电力系统软件。“变电站标准化作业智能管理系统、输线路标准化作业电子系统、变电站标准化巡视电子作业系统”、“配网状态检修系统”、“配网智能巡检状态评价系统”、“PMS移动作业终端系统”广泛适用于变电检修、变电巡视、线路检修、线路巡视、配网巡视、倒闸操作等各专业,行销多个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