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板块

PROJECT DISPLAY

武汉上谱分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上谱分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提供锆石制靶、阴极发光、全岩微量元素分析、LA-ICP-MS微区原位微量元素分析和U-Pb锆石定年测试服务,客户遍及地质、矿产、环境及材料行业的科研单位及企业。实验室2014年取得计量认证资质,拥有193nm准分子激光剥蚀系统、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等仪器以及专业的超净实验室,是可以向社会出具有效数据和结果的独立检测机构。

上谱分析实验室针对不同需求客户提出不同的样品解决方案,可提供独立的微量元素分析前处理,客户可在上谱配备百级超净实验台的超净室完成岩石样品消解,再自行安排测试,节省样品消解排队的大量时间,更可以选用上谱预处理+测试+数据处理的一条龙服务,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样品到数据的转化。

上谱分析实验室的锆石U-Pb定年和激光微区微量元素分析一改以往锆石制靶、单矿物制靶、阴极发光、U-Pb锆石定年、数据处理分送到不同单位的繁琐模式,开启一站式服务。您提供锆石样品或岩石薄片等矿物样品,上谱分析可同时提供高质量的U-Pb年龄和微量元素数据以及精美的地球化学图表(透射光照片、反射光照片、CL照片、稀土元素配分曲线及微量元素蛛网图、U-Pb年龄谐和图等)。

上谱分析提供旋转通道式剥蚀池、激光剥蚀信号平滑器、高效在线去汞器和ICPMSDataCal数据处理软件,为ICP-MS、LA-ICP-MS及LA-MC-ICP-MS实验室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