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板块

PROJECT DISPLAY

今日头条

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以研发、设计计算机软硬件、网络技术、通讯技术及产品;提供上述产品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销售自行开发产品为主要经营范围。该公司独自研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新型服务,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服务之一。
       入驻光谷基金港园区是字节跳动科技公司旗下的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OceanEngine)。其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汇聚流量、数据和内容方面的合作伙伴,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