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板块

PROJECT DISPLAY

朗天医药

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朗天医药集团总部位于深圳中央商务区内,是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市场营销和推广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健康产业集团。集团由深圳市朗天投资有限公司、湖北朗天新特药有限公司(GSP)、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GMP)、湖北朗天医药发展有限公司(GSP)、海南健元药业有限公司(GSP)等组成。

集团董事长蔡翔先生带领朗天人勇于创新,砥砺奋进,使企业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医药界知名的新特药运营商和制造商。

经营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

集团始终坚定不移地执行“坚持诚信,走精品路线”的经营准则,始终以“精品营销、诚信营销、细节营销、快乐营销、前景营销”为营销理念,始终坚持“培育经销商、发展经销商、联合经销商、成就经销商”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质量第一,以文化促进营销,以学术带动市场,以市场细分为主导,实行精准营销,采取“产品助理+商务经理+分销代理+医院(OTC、第三终端)推广”的复合经营模式,进入全面、高效、健康发展的新阶段。 

营销和学术推广  Marketing and academic promotion

集团强大营销网络和学术推广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在全国共设有100多个办事处,以地、市、县为终端营销单位,拥有300余名营销经理及产品专员,努力做到终端关注;拥有1万余名贵宾客户和5万余名潜在客户群,业务遍布全国300多个地市1500多个市县。让学术推广为营销保驾护航,通过市场调研、学术拜访、学术会议、学术培训、挖掘循证医学证据链、建立专家集群等方式,不断提升医药代表和医生对产品的认知和认可,发现更好的疾病解决方案,最终让患者获益。上述几方面建设使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拥有中国最好营销网络和推广渠道的新特药运营公司。 

产品特色和新药研发 Product features and drug discovery

集团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源动力,成立产品技术中心,建立了“仿创结合”的药品研发体系,每个产品都是精心之选,拥有一批极具特色的独家、医保或专利产品,如独家生产的抗艾滋病粉针“注射用齐多夫定”,新一代脑细胞代谢激活剂“奥拉西坦注射液”,具有国际标准正性肌力药“米力农注射液”,心脑血管一线治疗药物“血塞通滴丸”等,目前已获得15个新药批文,7个国家发明专利,3个产品获得省科技成果登记证书, 其中获得科技部创新基金,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基金10余项,“米力农注射液”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按照国家一致性评价技术指导原则要求,有8个以上的创新药物在申报之中或进入研发阶段,这将为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公司在新药代理领域业绩优异,其中美国进口吸入性麻醉剂“异氟烷”为国家基药,即将进入中国市场;世界首创抗生素“注射用头孢哌酮钠他唑巴坦钠”在细分领域占据国内领先地位。 

产品生产和质量 Drug production and quality

集团生产基地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建成现代化冻干粉针、小容量注射液和中药滴丸生产线,其中滴丸生产线填补了湖北省在该领域的空白。公司建立了符合GMP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先进科学的生产管理模式,是湖北省率先通过新版GMP认证的企业之一,并多次顺利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飞行检查,获得好评。 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药品魂系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细节事关大局,质量决定成败”成为车间班组共同誓言,自企业投产以来,始终保持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年产值显著增长。公司被授予 “质量强市示范单位”,成为黄石生物医药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 Corporate culture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集团文化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朗天医药网”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和交流平台;《朗天医药》杂志以其丰富而极具针对性的内容,在行业内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出品发行原创音乐专辑,和医药营销相结合,率先推出一种新的推广模式——音乐营销。以发展吸引人,以精神凝聚人,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优秀员工出国游等,召开优秀员工表彰会,并邀请他们的父母上台为子女颁奖,同时公司对他们的父母授奖,激励员工创造更大价值。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被政府授予“税收贡献大户”;多次组织全体员工献爱心活动,扶危救困成为企业常态化行为;用真情回报家乡,蔡翔董事长被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 “突出贡献企业家”,多次被评为“公益之星”。公司获得全国工商联“中国医药流通业守法诚信十佳企业”、世界中医药大会“中医药走向世界贡献奖”、湖北省医药企业“诚信先进单位”、《医药观察家》 “最具竞争力企业奖”等荣誉。 

这是一个不断变革的新时代,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新时代,朗天医药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朗天人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品质保证,紧抓时机,致力于成为国内新特药领域的一流企业。 

愿携手医药界及社会各界的广大朋友共同努力!共谋发展!共同壮大!共创美好!

你若安好,便是朗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