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板块

PROJECT DISPLAY

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石城发集团”),前身为黄石市城投公司(正县级事业单位),成立于1999年5月,于2015年经黄石市政府批准,在黄石市城投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的国有独资公司。作为黄石市城市发展综合运营商,下辖黄石市城投公司、鄂东医养集团、黄石市铁投公司等17家企业,目前涵盖公共交通、供水服务、医疗养老、铁路投资、文化旅游、环境投资、土地经营、建设管理、股权投资、地产开发、项目建设、科技信息等全方位、多功能业务板块。截止2018年,系统职工约7000人,资产规模超670亿元,位列全国7200家平台公司第81位。

在黄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司秉承“追求卓越·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以建设城市、经营城市、服务城市为己任,以服务百姓民生为宗旨,不断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积极承担起黄石城市综合运营商的使命,着力打造公共交通、供水服务、医疗养老、铁路投资、文化旅游、环境投资、土地经营、建设管理、教育培训、地产开发、科技信息等全方位、多功能业务板块。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引领,以“建心、建人、建制、建律、建胆、建事”等“六个建设”为核心理念,激励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力打造实力城发、活力城发、效益城发、幸福城发,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站在新时代新城发的新起点上,公司将奋力推进由投融资平台向要素聚集赋能平台转变,城市开发主体向公共服务供给主体转变,综合经营向专业化、差异化、融合化发展转变,全力建设“资产优良、结构合理、效益良好;制度完善、管理规范、接轨国际;人才辈出、干部担当、精神振奋;政治清明、团队协作、职工幸福”现代化企业集团,为黄石“五城建设”贡献城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