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板块

PROJECT DISPLAY

丰巢科技

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丰窝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丰巢科技于2015年6月6日由顺丰、申通、中通、韵达、普洛斯领航共同投资创建,致力于研发运营最优质的智能快递柜,破解快递最后100米难题,服务于全行业末端快件运营,打造全方位开放共享自助智能平台。作为专业的快递末端服务平台,丰巢已经形成可提供硬件研发、软件服务、网点运力调配的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支持为其他物业、企业、校园服务商提供业务服务接口,提升末端物流行业整体运营效率。未来将不断完善末端物流服务,通过提升硬件设备的使用率、降低人力投入不断优化末端物流成本,以全面电子化流程服务于末端快递网点及消费者。

丰巢科技以智能快递柜为切入点提供最后一公里交付解决方案,通过加强智能设备与人、快递及商业网点的链接,在解决末端物流配送难题上同步提供多元化的交付服务。

作为最贴切用户的末端开放平台,目前丰巢已经开放合作伙伴包括快递物流、电商企业、急救公益组织、共享资源平台、社区/媒体发布渠道、社群电商等,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努力打造辐射最后一公里的城市生活圈。